Sunday, November 28, 2010

hii...

哈咯大家好..
又见面了..
刚从吉隆坡回来..
不是去玩啊..是去看外国篮球邀请赛..
walao 真的不是玩的他们..
一间大学就可以打败我们马来西亚国家队??!!!!
真的不是玩的他们..
在那边真的看到..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真的太强了啦..有机会我还会在去看的..
学到了很多东西..开心!
但是去那边..
去一天就已经用掉rm50..
哈哈哈..
还好有我的教练跟我去..
他们半买半送..
所以我才没用到这么多钱..
真的谢谢他们啦..
他们真的很疼我..
就连回来的时候我要小便10多次他都停车给我..

不能顶了..
真的要放他的照片出来了...
哈哈哈..
就是他了..
帮我出很多钱了..
很搞笑又可爱...
但是在我去吉隆坡学的东西不止是看球时学到的..
就在我们的最后一餐..
他跟阿朱在那边洗我一个钟头..
从这次全国赛回来...
我必须要有大将之风!!!!!
大将之风的条件..
1.练球必须比其他人认真..对我来说.很难.但必须要做到..
2.当队友犯错是..必须软硬兼施..鼓励他们..带领他们..这个我从来没做过..
3.比赛时..战斗力必须要有..并带领全部队友..我从每带过我队友..
4.练球的态度。。不要在lamnua了..如果给小的看到..他们会怎么想..
这个是最重要的..
我现在正在实行了..
等我全国赛回来..
肯定是全新的我..
我的队友,,
不要笑我..给我这个机会..
 所以我很期待这次全国赛后......

好了..不要罗嗦了.
这几天的生活真的让我学到了怎样去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了..
我希望我能做到..
谢谢你们..
下次的update要等到sarawak回来了..
看那边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卖给你啦..
就这样..
shortpost...
byebye大家...
我真的很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