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复活

大家好..我决定了..
我必须让我死去的blog复活..
因为它给我太多的回忆了..
痛苦的最多了..
所以.这次我是来报仇的..
上次的blog我忘记了拉..
真的好像写小说..
这次让我有这个mood写blog的原因是..
我真的很伤心这几个星期..要发泄.
还有.重点是..
我的电脑能打华文了拉..
超爽的拉.
我跟你们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常常回来的拉..
虽然我的blog不能跟那堆的女生来..
她们照片多就是赢了..哈哈..
我先说我这边是没有照片的咯.除非真的很难得的..
不要看我傻傻这样咯.我以前帮人家blog到我现在关眼睛都会blog了..
先谢谢那个人先吧..哈哈..

来了拉..讲重点了..刚才的只是开头..
我从昨晚到现在还没睡到..8.15 了..
哈哈.我还不时很累啦..
因为昨晚我睡了24个小时了..
破纪录了..以后有什么睡觉比赛可以介绍给我拉.
我不是不要早睡..是我不能拉..咳..
一躺下去如果3秒内没睡.
我就会想起以前的伤心事..
以前想是开心事啦..现在想是伤心事啦..
所以我一躺下床3秒内一定要睡啦..
算了拉..伤心事就别再提了..
我一厢情愿就好了..哈哈..


在我这样伤心的期间..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各位兄弟拉.
第一个...
这个人叫sweet kai wen啦..
哈哈..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会说我们的感情..
趁现在说吧..
我看了一本书说..
真正的朋友在一起没说话也不会尴尬的,,
这句话说得好...

第二个..

帅啦..
我跟他比较聊得来啦.
我跟sweet的话题必须从他那里得来的..
没有的话..惨啦..
他也是懂我最多的人吧..
哈哈...谢拉!

下一位.....
位不得了了拉..
看..惊世駭世臭不拉鸡香菇头..
哈哈.
啊..叫yeye啦...
不知道要怎样讲他,...
tambai到真的不能顶..
全部东西都半桶水的..
尤其是打篮球拉..哈哈哈..
防守他的人最得空了..哈哈哈哈...
但是你也是有geng的一面..
就是DOTA..
如果女生看到你打dota的一面..
肯定爱死你..
但是没有半个女生可以看你..
所以你还是show给我们看就了...哈哈哈.

下一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打看到他的样子我就想笑..
如果我真的伤心到暴了..
真的需要他...
她妈的他的笑声..
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的好笑..
看到他..就想笑...
他啊..
最好笑的时候是说yeye谈过..
100个小时都不到的恋爱..
哈哈哈哈..
yeye的初恋谁不知道...??
如果我是那个女生..
我一定每晚抱着那只7仔睡的...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一直讲人啦..
人家好过你..
你追一个那个女生不是转校..就是跟别的男生跑路...
哈哈哈哈..争气点吧..
加油拉..


next!!!!!!

lovely qiang...
suann的认定老公吧可以说...哈哈哈..
你要好好的疼她ok??
(惨了我准备中粗话抢了)嘻嘻..
你的篮球真的进步很多了拉..
很准不过你还欠我跟yeye一杯水拉..
在这边顺便根你讨...
哈哈哈哈哈..
讲到你跟yeye射格..
你们两个可以射两年啊..
射1round要射两年...
最后你还是输给yeye了..哈哈哈...
谢拉..

还有一个,,,,
你以为背对我很yeng是吗????
凸,,,哈哈..
不要再做宅男了啦..
有空跟我们出门拉..
还有不要一直偷练了拉..
你已经noleg了ok???
所以不要再练了..
有空请我吃福建面啦..
肚子饿咯现在...
哈哈哈哈..


完了..还有一个..
梅朕僖
每次在我们面前讲女朋友的坏话..
可是勒..
在她的面前...
像一只狗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你的照片..
不好意思..





以上都是我的好友拉..
她们不是坏人来..哈哈哈哈...
我发现..
世界上..没有爱情是能的..
但没有友情是万万不能....
珍惜你身边的友情吧..
爱累了就跑到友情的身边吧...
哈哈哈..


好了..不要罗嗦了..
等下晚上还要比赛..
谢谢大家的收看..
我希望你少来看拉..
去睡了..
早安..
















被忽视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